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Batfam】未见其人,小树怎么那么有钱

杰森视角 

  又解决一起外星案件,杰森惬意地翘着脚,倒上一杯水,静静等待飞船降落。

  阿尔忒弥斯和比扎罗各自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

  没有人乌鸦嘴,也真的是难得的休憩。

  临近地球,地球网络通讯恢复,每个人的手机都在响个不停。

  倒也不全是有人找,也有好些是设定的程序,比如:“欢迎回到地球”、“今日哥谭天气”,之类的贴心问候。

  这也是为了营造一种“我也有很多朋友,我离开几天他们都会想我的”、“我不在这几天,也是有很多人找我的呢”的氛围。

  杰森没有急着消除那些红点,他清楚的知道,会找他的人都在这架飞船上。

  或许是小树每次看到杰森都会积极地表现出自己的开心,又或许是小树让杰森觉得自己是被期待的。

  总之,为了不让小树等待太久,杰森决定看看消息。

  纵使知道小树很少会打扰自己,万一呢,万一小树有什么事情要找自己呢?

  杰森的手机界面很干净,主页只有零星几个软件。

  银行的APP难得也有了小红点,涉及资产,杰森决定再让小树等一会儿。

  是转账失败的消息,由于金额过大,需要接收人确认。(该信息请勿带入现实)

  小树没有接收转账?

  考虑到小树缓慢提升的英文水平,杰森决定回一趟哥谭。

  等飞船停稳,三人交换了彼此的目的地,就此分开。

  哥谭的雨很大,这样恶劣的天气,难保阿卡姆不会动乱。

  大概迪克也回了庄园吧,杰森这样想,今天的人应该会挺全的,不知道阿福有没有准备我那份下午茶。

  当然不会了,杰森又想,阿福又不知道我会回去。

  先是回了趟自己的安全屋,和家具们打了个招呼,“下午好,今天应该不会回来睡。”

  红色摩托从积水中疾驰而过,展开两道不那么洁白的翅膀。

  大雨遮挡着视线,路上没有几个行人。

  冰凉的雨水冲刷而过,留下丝丝凉意。

  进入蝙蝠洞的时候杰森就知道,家里那几个人都能接收到消息。

  杰森联系了提姆,其他人可能没拿手机,但是提姆的电脑绝对就在他手边。

  “小树在吗,我有事找她。”杰森问。

  提姆敲击着莫斯密码,表示小树就在旁边,但是他现在这幅样子并不适合出现在女孩子面前。

  杰森甩了甩头发,他也不期待他现在这幅样子能见人了。

  阿福送上了毛巾,并站在可以遮挡监控的方向。

  这该死的体贴,杰森想,“谢谢你,阿福。”

  “这是我应该做的,杰森少爷。晚餐想吃什么?奶油蘑菇汤和小羊排怎么样?”

  “我很期待。”杰森沉默了一会,说:“提姆说小树想看看我……从监控里。”

  阿福视线略微下移,有些不赞同。

  “提姆会解决的。”

  阿福这才退开几步,“我去为您准备衣服,杰森少爷,先洗个热水澡吧。”

  杰森点点头,在耳机里提姆提醒小树已经接手监控的时候,对着摄像头的位置比划着手语。

  泡在温热的水里,杰森有些昏昏欲睡。

  “小树去做舒芙蕾了,你还要洗多久?”提姆强烈请责杰森这种恃宠而骄的行为。

  小树做的舒芙蕾啊,有点期待。

  等杰森换上舒适的衣服,小树还在厨房里盯着。

  “查查看。”杰森说。

  提姆查了那张卡的流水,只有收入没有支出。

  最后的数额已经是连提姆都会惊叹的程度了。

  你这报酬,给的可不少。

  “按照请外援的市场价给的,没有额外扣除队伍费用,自然不会少。”杰森还没看到最后。

  “你请小树帮忙的次数也不少。”提姆说。

  杰森沉默半晌,“付费聘请。(I PAY FOR IT.)”

  杰森终于看到了银行卡余额,“她怎么这么多钱!”

  提姆耸肩,“你给的。”

  杰森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贫穷还是富有了。

  若是贫穷,哪来那么多钱给小树。

  若是富有,他怎么比小树还穷。

  “布鲁斯有给她零花钱,可能都用那张卡花销了吧。”提姆顺手查了那张卡的流水。

  都是些日常的花销,没有特别大的支出,除了布鲁斯每月定期打入的零花钱,只有一些不是很大的收入。

  "我记得布鲁斯也有找小树干活,他不付钱的吗?”杰森视线瞟向一旁不说话的布鲁斯。

  “那部分从我这边支出,用的另一张卡。”这样说看,提姆输入了另一张卡号,这里面再次只有收入。

  金额更大。

  “虽然是从我这边走的帐,但是转账人是布鲁斯所以我也不知道会有这么多。”提姆愣住了。

  迪克凑了过来,看到那个金额,开始怀疑人生。

  小树端着舒芙蕾出来。

  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后来,据小树说,她花了大笔钱在哥谭大都会中心域各买了一处房产。

  由于哥谭和大都会的特色以及种种原因这两处房产总是多不多难导致赔偿款越滚越多。

评论(8)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