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红头罩】路过山川遇见你 杰森的家

  

  抵达毒藤女所在地的时候,场面一片混乱。

  按照毒藤女的要求,是要在这个时候为她的小可爱们提供养护。

  可是,现在的场景看上去,像极了毒藤女在仗着植物们的能力行凶作恶。

  我不想接这单了。

  “毒藤女,我不参与战斗,我不会在这个时候为你的植物们提供养护的!”我朝着毒藤女喊道。

  很多人被我的声音影响,我似乎听到一片窃窃私语。

  还有个很夸张的声音,我没听清。

  这个时候我格外需要杰森,他会直接告诉我需要怎么做。

  所以我给他打了电话。

  “杰森!毒藤女在打架,场面特别混乱,我不想这个时候给她的植物们提供养护,我可以直接走吗?”

  杰森似乎听不太清我这边的声音:“什么!毒藤女打你了?!打回去!”

  “我说!一群人在打架!我想直接离开了!”

  杰森和我对着吼:“别过去!离远点!”

  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懂我的意思,但我懂他的意思了。

  远离他们就行。

  但是我看到了一把刀。

  一把曾经架在过我脖子上的刀。

  “你弟弟也在!我要不要帮忙!”我问。

  杰森还是那句话:“离远点!注意安全!”

  吼得太累了,我突然想起来我可以用灵力把自己包裹住,隔绝一部分噪音。

  这下,声音很清晰了。

  “杰森,毒藤女和一群人在和你弟弟还有另一群人打架,我要不要帮你弟弟呀?”

  杰森沉默了一会。

  “你先别靠太近,我问问。”杰森那边响起了键盘的声音。

  过了一会儿,杰森让我戴上他给我的耳机,并帮我连接了一个频道。

  耳机里响起一大片声音。

  以及杰森的一句:“别吓着她,注意她的安全。”

  杰森在手机里和我说:“从某种程度上,你可以相信他们。但是,别忘了你长了一张嘴。”

  我懂,又担心自己曾经的伙伴们的安危,希望我能帮忙,又担心我太弱,被欺负。

  杰森真好啊。

  

  

评论(5)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