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batfam】未见其人,某次儿童节

  换季时不规律的升温降温,导致我如今时不时头疼。

  又是没有午休的一天。

  达米安已经回了家,我也回归了日常的实验生活。

  偶尔用最新的韦恩集团特制手机,和另一个世界的家人们进行互动,我甚至想过这个软件能开发一下,然后投入市场,大家就能在真正的DC世界人物的动态下留言。

  我把这个想法告诉提姆的时候,他表示这是个赚钱的好办法。

  “开会员才能留言?”,我问。

  提姆那边安静了一会儿,在我以为他在处理什么事情的时候,回复来了。

  “我最多只是想着开会员可以解锁回复,没想到你比我更绝。”

  我就把这个当做夸赞收下了。

  提姆:等你编辑好了软件,我可以帮你看看。

  意思我没有现成的软件了。

  我打算装傻。

  小树:我只是想想而已,没真的打算压榨你们这些劳动力啦。

  虽然,如果真有人开了会员,他们这些用户绝对会有提成。

  我不敢保证,没人会想和小丑聊聊天。

  特别是隔着一个世界屏障,不用害怕他会跨越网线来放笑气。

  这着实有些可怕了。

  说起来,我似乎在很久以前也中过笑气。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兴冲冲拉着杰森,要他带我去游乐园玩儿。

  达米安路过,一脸不可置信。

  然后他就被捎上了。

  三个人就没法骑杰森的摩托车了。

  布鲁斯的车也是两座的,坐不下三个人。

  我把主意打到了提姆头上。

  不得不说,压榨劳动力这种事情,我已经是惯犯啦。

  阿福把我们送到了韦恩集团楼下后离开。

  “少爷小姐们玩得愉快。”

  看着车驶离,又看了看韦恩集团的高楼,我:“杰森,我不喜欢坐电梯。”

  杰森低头看我。

  达米安侧头看我。

  杰森:“我上楼去喊提姆。”

  等杰森迈着大长腿离开,我和达米安依旧站在韦恩集团楼下。

  达米安:“为什么不直接打电话?”

  这么严肃认真的事情怎么可以通过打电话告知呢?

  被二代罗宾邀请去逛游乐园是一件多么值得纪念的事情啊!

  我这是给提姆机会!

  但我不会这样和达米安说。

  我说:“你带手机了?”

  达米安摇头,“我带了通讯器。”

  我:“你带钱了吗?”

  达米安看向我,“我带了卡。”

  好,这个话题略过。

  之后就是安静开车的提姆,坐在副驾神采飞扬的我,侧头看风景的杰森,和戴着耳机听音乐的达米安。

  再之后的事情我记不清了,最后的画面是漫天的气球。

  和放声大笑的人群。

  所以,那天杰森带手机了吗?

  气球的钱,有人付了吗?

  还是,不用付了呢?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