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batfam】未见其人,见到了

  非正式夜谈

  关于阿福的离世

  达米安埋在心里一个半月未曾诉说的秘密

  达米安:“没有!”

  我:“好的。”

  达米安不想说,我也不想逼着他剖析自己的内心。

  我不是漫画里那个脑死亡,她能捕获达米安的心,而我只是他的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达米安喊我姐姐耶。

  够我炫耀一整年的了!

  夜谈并未开展,月光下高个子青少年护着并不矮的女青年,宠溺的目光让女青年的虚荣心得到了巨大的满足。

  “女生节快乐。”达米安掏出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草莓糖葫芦。

  我望着月光下,达米安的脸庞,少年已经长大,不再是幼时那个傲娇了。

  他会出其不意地给你小惊喜,会喊姐姐了。

  “达米安。”我喊着他的名字,接过了那串糖葫芦。

  街边有人起哄,有人让自家伙伴多学学。

  我咬了一口,甜丝丝的,有点粘牙。

  “你是要回去了吗?”我问。

  我们并肩走在路上,他拎着我们逛街所得,我吃着糖葫芦。

  “小乔会来接我。”他说。

  乔纳森·肯特,大家都认识。

  我点了点头,“一般来说,穿越时间空间的活儿不是闪家的任务吗?”

  达米安看了我一眼,没有解释。

  我明白了,小闪是劳动力,小乔才是接你的那个。

  “五月有漫展,你让小乔帮我带一套保真的cos服吧?蝙家特制,超家快送。我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个。”

  很早之前我就联系了提姆,最开始是想要cos红罗宾的但是提姆提醒我,那是紧身衣。而我不喜欢紧身衣。

  杰森表示他可以提供红头罩。

  我表示我只要个头罩就行,我没他那胸围。

  达米安有套衣服是我特别喜欢的。

  不知道达米安知不知道。

  “会让小乔带两套衣服过来,你正好试试合不合身,要改的话还能给我们带回去,改好了再寄过来。”

  达米安已经帮我想到了这点。

  我在想,是哪两套衣服。

  可能是杰森的,他的衣服最好制作了,就是T恤加皮衣,随便穿条裤子配个马丁靴就很杰森了。

  也可能有超女的,迪克表示他想出超人,所以我可以出个超女和他一起,即使他并不会和我逛同一个漫展......

  遗孤和搅局者都有可能,都很酷。

  我的思维已经发散到不知何处。

  达米安没有打扰我,就这样和我一路走了回去。

  到家,客厅的灯亮着。

  门从里面被打开。

  一颗头探出来,笑得特别灿烂。

  “你们回来啦!”小乔小声欢呼。

  达米安推着他的头走了进去。

  我笑着,在后面关上了门。

  不知道两人在我进门关门着短短几十秒的时间里沟通了什么,看我换好了拖鞋,小乔拉着我看客厅里满满的东西。

  “苹果派,新鲜出炉。”

  “小甜饼,密封保存能吃一礼拜。”

  “最新的通讯工具,能显示三维图像。”

  “衣服,衣服,以及cos服。”

  小乔一件件细数过去。

  “还有大家给你带的小礼物。”

  小礼物的箱子最大,我猜里面是一个个小盒子。

  我去了趟书房,拖出一个周转箱,里面是我买的一些小玩意儿,也是给大家的礼物。

  部分是没有专门给谁的,喜欢哪个拿哪个。

  当我回到客厅,乔纳森和达米安一人一个糖葫芦,边吃边聊,欢快得很。

  我算是明白了,他们许久未见,要聊的多着呢。

  看到我出来,乔纳森跑过来接过我手里的箱子,问道:“是这些要带回去吗?”

  “还有一个。”我去了趟厨房,从冰箱端出来的蛋糕还有些凉,“原本是想和达米安晚上看电影吃的,既然到时间要回去了,那就带回去你们一起吃吧。”我说。

  乔纳森的眼睛亮了亮。

  达米安后槽牙动了动。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乔纳森并不能在这边逗留太久,很快,两人就在一片光晕中消失了。

  带着蛋糕和一箱子礼物起。

  家中恢复了一片平静。

  我坐在沙发上,突然觉得有些太安静了。 

  

  

  彩蛋是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日常的实验室里的聊天片段。稍短。粮票即可。

  隐藏结局是当晚,视频聊天发生的事情。要棒棒糖才行。

  前面有提到,大家看到蝙蝠家的照片都是画像那种,这次终于不是啦,我写的时候是有些想哭的,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让大家体会到。

  最后还是甜的,不苦。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