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单恋提姆失败后宇宙重启,我不想追了7-1

愿家庭之死,不再是他们的梦魇。

对了,属于杰森的劫难还没到来。

希望经过美梦,杰森不会那么执着于亲生母亲吧。

可是,就算杰森不去找亲生母亲,小丑也会想办法掳走他。

要不干脆我直接送他去亡灵国度,等闪电侠开始搞事情的时候再把他接回来?

那我可能会被蝙蝠侠追杀。

我要不要直接告诉杰森呢?

似乎也不行,他不会选择逃避。

告诉蝙蝠侠?

他只会把杰森看得更严,激起杰森向往自由的灵魂。

无解,躺平吧。

要不还是试试看,综合一下?

告诉蝙蝠侠小丑盯上杰森了,但是一味的保护只会让杰森认为你在否认他的能力,所以,保护要有,但是也得承认他的能力。

告诉杰森他即将面临的危险,并让他给我一个委托任务,在需要的时候,让我把他送走。

嗯,可以试试。

“你为什么会知道小丑的计划?”

Opps. 

  

  

  

  本篇又名:我被布鲁斯·韦恩问倒后,又被蝙蝠侠问倒了。

  明天试试换个思路走。

  今天只能先这样了,希望晚上做梦不会被继续逼问:Why you know Joker's plan.

  注意,陈述句语调,问出的问题。

  我能被吓醒。

评论(5)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