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单恋提姆失败后宇宙重启,我不想追了7全文

愿家庭之死,不再是他们的梦魇。

对了,属于杰森的劫难还没到来。

希望经过美梦,杰森不会那么执着于亲生母亲吧。

可是,就算杰森不去找亲生母亲,小丑也会想办法掳走他。

要不干脆我直接送他去亡灵国度,等闪电侠开始搞事情的时候再把他接回来?

那我可能会被蝙蝠侠追杀。

我要不要直接告诉杰森呢?

似乎也不行,他不会选择逃避。

告诉蝙蝠侠?

他只会把杰森看得更严,激起杰森向往自由的灵魂。

无解,躺平吧。

要不还是试试看,综合一下?

告诉蝙蝠侠小丑盯上杰森了,但是一味的保护只会让杰森认为你在否认他的能力,所以,保护要有,但是也得承认他的能力。

告诉杰森他即将面临的危险,并让他给我一个委托任务,在需要的时候,让我把他送走。

嗯,可以试试。

“你为什么会知道小丑的计划?”

Opps.

我应该是不知道的,但是在宇宙重启前,这是已经发生的事。

所以宇宙重启前我到底是谁?

我记得理查德离家出走的时候,把我也带走了。

罢了,该想起来的时候,就会想起来了。

说回杰森。

他很介意那张没有他的全家福。

要我说,这事儿主要是布鲁斯·韦恩的过错。

他不提,阿福再怎么想,也只是想想。

他不提,理查德也不敢开口。

他不提,提摩西……

等会儿,提摩西他不是一直挺崇拜杰森这个二代罗宾的吗?

他干嘛不争取一下?

如果说是因为被杰森打得有点惨。

那能有被达米安打得惨?

这里面是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儿吗?

我不仅走神了,我还一边走神一边被杰森送回家了。

韦恩先生没有拦住送我回家的杰森,理查德还在赖床。

韦恩先生都起了,理查德你怎么还在睡?

“杰森,我和韦恩先生说的事情,他告诉你了吗?”懵得太久,没留意间都到家门口了。

“我有听到,你放心,我会留意的。”杰森保证。

我弟弟这时候打开门,探出头。

“安迪,是你回来了吗?”他问道。

“是我,杰森,我朋友送我回来了。”我回头,将他介绍给杰森。

“我弟,视力不好。听力绝佳。”

杰森向我弟打招呼:“你好,安迪他弟,很抱歉这样称呼你,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我等着我弟自己回答。

“我今天叫夜翼,计划明天叫奇异果。”

我没忍住笑了起来。

“安迪!你又笑话我。”“夜翼”气呼呼的。

“我可没有,只是碰巧今天了解到了夜翼本尊的一个小故事,杰森告诉我的。”我示意杰森现编一个。

“他睡觉打呼。”杰森说。

我疑惑地看向杰森,昨晚没有听到异响。

“有时候。”

我懂了,某次理查德和杰森一起度过男孩的夜晚的时候,打呼了,吵得杰森至今还记得。

“爸爸睡觉也打呼,妈妈会把他赶到沙发上去睡。安迪从来不会打呼,我喜欢和安迪一起睡。”“夜翼”分享着自己的故事。

杰森看向我,“这是我可以知道的吗?”

“你是我第一个朋友,小夜翼有点紧张了,别担心,这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我解释。

虽然养父母家不像韦恩家那么富裕,但是比起一般家庭,还是很有钱的,体现在这座别墅附近的几座别墅,也是养父母家的。

我弟口中那个沙发,是沙发床。

位于养父母房间的外间。

我弟之所以知道,是他靠着父母一起睡时,被吵到了,母亲才会把父亲赶出去的。

他们的相处,真的很温馨。

我很羡慕。

他们爱我,却不是把我当他们的孩子,而只是一个孩子。

或许,比起韦恩家养小孩的方式,这种方式也好不到哪去吧。  

评论(3)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