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单恋提姆失败后宇宙重启,我不想追了6

韦恩先生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但还是温柔地让我别放在心上。

转身出门的动作被硬生生扭转成进门。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睡吗?”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表面上还是带着歉意的微笑。

迪克和杰森是期待的,他们一同转头看向我,似乎只要我不介意,他们甚至可以让我滚回家去。

“当然不介意,韦恩先生,这是我的荣幸。”啊啊啊啊啊啊啊!!!!!!!

冷静一秒,我继续说道:“您可以睡在理查德和杰森中间,我想他们很期待这样。”

反正别睡我旁边,不然,我和布鲁斯之间,必定game over一个,大概率是我。

要么,我忍住没有对他动手动脚,但是因为太紧张,僵硬地一动不动。

要么,我忍不住对他动手动脚了,并被制裁,同时失去了杰森的友谊。

“为什么还是你睡我边上?”我问理查德。

“别担心,安迪,我不会把你挤下去的。”

我看了眼自己和床边的距离,你得多放荡不羁爱自由才能把我挤下去。

这么插科打诨一下,我反而放松了一下。

“晚安。”

“晚安。”

“晚安。”

“晚安。”

一片晚安声后,灯再次被熄灭。

黑暗中,我能清晰地听到一片心跳声。

我还是没忍住,一口咬在了隔壁胳膊上。

“啊!你在干什么!你属狗的吗?”理查德放低声音叫了起来。

布鲁斯还没睡着,他似乎想去开灯,“发生什么了?迪克?安迪?”

我把脸埋在了隔壁胳膊和枕头之间。

拉过被子,把脸埋起来。

胳膊动了。

他离我更近了一点。我能感觉到一个温暖的怀抱。

“是怕黑吗?我记得有个小夜灯?杰森。”理查德温柔的时候,比起布鲁斯似乎也不遑多让。

杰森原本没动,他似乎知道是什么原因。

但是最后他还是决定拿出那个小夜灯,微弱的暖光。

像接力赛一样,杰森递给布鲁斯,布鲁斯递给理查德,理查德将小夜灯按在了床边。

“很抱歉。”我小小声道着歉。

“没关系,安迪,我会抱着你直到你睡着的。不必害羞,布鲁斯也会抱着杰森的。”理查德这样说。

原本打算拒绝的我,接收到了不远处杰森的脑电波,点点头,同意了。

我听到布鲁斯侧过身,配合理查德的话语,拥抱住杰森。

他们小声说着什么。

我敢说,杰森一定脸红了。

可惜我没忍住,我对着理查德的耳朵,尽量小声,只让他一个听到。

“布鲁斯·韦恩,睡在我隔壁的隔壁。我们躺在一张床上,同一床被子,我伸手就能碰到他。”我再次没忍住,一口咬在了不知道是肩膀还是锁骨上。

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我尽量更轻了一点。

“话说你也太不抗痛了吧?我敢保证都没有牙印。”

“我只是被你吓到了,你可以继续咬着。”理查德没有挪开。

我揉了揉最开始咬过的那个位置。

“谢谢,你的肌肉很发达,硌牙。”我试图用吐槽缓解尴尬。

他是个不错的大哥哥。

“I knew it!”好家伙,我知道杰森听到了。

理查德开始偷笑。

我知道,布鲁斯一定也听到了。

我听到布鲁斯轻笑了一声,或许一只手还抱着杰森,但我听到他的声音是向上发出的。

然后我听到了让我瞬间冷静下来的话。

“如果你隔壁的隔壁,和你一张床,一条被子的,是蝙蝠侠呢?”

布鲁斯宝贝儿,何必用这么甜的声音,说出怎么吓人的话呢。

“全哥谭,最不可能是蝙蝠侠的就是您了,韦恩先生。”我说的话也变得冷静起来。

“你知道我们所有人的身份。”

布鲁斯·韦恩就差直接说我知道他是蝙蝠侠了。

“别毁了难得的家庭之夜——即使多了个我——韦恩先生。您和理查德,和杰森,有多久没有这样安静,平和地待在一起了?”

杰森一直没有说话。

理查德也不再说话。

杰森还在布鲁斯怀里。

理查德也没有松开我。

……他俩是假装不存在吗?

“你说的美梦,是什么意思。”用陈述语气说出问句,很好,很蝙蝠侠。

“Oh my god!我差点忘了!什么时候了?”我扒拉了一下理查德,如果我没记错,他带着手表。

“快十一点四十了。”理查德看了眼手表。

“美色误人。”我吐槽,但依旧干脆利落地办正事。

“我知道你们平时这个点还没睡,照顾好我的身体,十二点前我会回来。”我离开理查德的怀抱,坐起身,在黑暗中看着他们。

杰森的眼睛真好看。

跑题了。

我看向布鲁斯·韦恩,“如果,我十二点前还没醒过来,我允许你在一定程度上,broke/毁坏我的body/躯体。”

我闭上眼睛,“二十分钟,有点赶,我得加快速度了。”

我之前说过,我可以用同一身份去不同世界,只能用不同身份去同一世界。

但是,灵魂侧可不算另一个世界。

这也是我做物流的背后生意。

虽然成交量只有个位数,但得到的报酬,可比这几年做物流多多了。

我将心跳声作为索引,“见”到了三对夫妻。

他们的装束让我一下子就能分清他们的身份。

灵魂的语言交汇在一起,构成了“爱”的音节。

他们都有过幸福的童年,也都在幸福后坠入深渊。

杰森有些许不同,他不是直接失去,他是在逐渐失去中逐渐失望。

幸运的是,他们也爱杰森,至少,曾经深爱过。

三对夫妻都愿意付出一些东西,来换取这次爱的传递。

按规矩,我收下了。

时间还来得及,但我没有停留,没有再和他们多说两句。

当我睁开眼,黑暗中除了莹莹微光,就是离我不远处的蓝色电光。

你真狠,蝙蝠侠。

我没说出口,我不傻。

“理查德先生,希望你能对你手中的武器做出解释。”迪克,背锅侠。

“你醒了,真好,我确实不想用这个对付你,电击棒的功率对你来说可能会有些疼。”他没有解释,但我接受了他的解释。

杰森一晚上没说话了。

“老头子,你应该不会这个时候提出要带安迪去做检查吧?”

杰森的心思其实很细腻,我知道他在想什么。

“当然不会,杰森。就像安迪说的,今夜是家庭之夜,即使安迪还只是你的朋友。”布鲁斯给了杰森一个晚安吻。

理查德吵着闹着也要了一个。

然后眼睛布灵布灵看着我。

“我不会给你晚安吻的,理查德。”

“但我可以给你一个。”

布鲁斯越过理查德,在我额头印上一吻。

“晚安,安迪。”

“晚安,布鲁斯。”




之后还有“晚安,迪克。”

“晚安,布鲁斯。”

“晚安,杰森。”

“晚安,old man.”

我都没听见。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

次日一早醒来的时候,理查德像八爪鱼一样扒在布鲁斯身上,杰森缩在布鲁斯身边。

布鲁斯,他斜斜地睡着。

正如理查德保证的那样,暂时属于我的那一部分床,他没有侵占分毫。

真不知道等以后,还有提姆和达米安的时候该睡成什么样。

我想,如果昨晚布鲁斯没有提出留下来,会怎样。

大概,我会让杰森和理查德保管我的身体吧。

或许我可以找布鲁斯帮忙,看看我这具身体的血脉是哪支。

罢了,太早知道可能会连累他们太早进入新的对抗赛。

阳光啊,真好。

可以睡个温暖的回笼觉。

我假装没看见三人微红的眼眶和干涸的泪痕,以及上翘的嘴角。

闭上眼,我还能睡到阿福喊起床。 

评论(4)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