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单恋提姆失败后宇宙重启,我不想追了5

我果然还是很喜欢杰森,不管是哪个世界。

他是个文艺青年,但不会无病呻吟。

他会看很多浪漫故事,并有自己的见解。

他会念诗,对诗词也有很多感悟。

我爱听这些。

或许是经历过太多宇宙/世界,我的知识体系是混乱的,偶尔还会闹出些常识性错误。

除了这辈子的弟弟以外,杰森是那个始终没有嘲笑过我,并会为我解围的人。

但他会嘲讽。

他竟然嘲讽我!

“哈,物流集团的老板,连方向都分不清,地理考试A+是送了答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路人甲,在某节地理课下课后,对着我笑得像个智障。

“比你考试不及格好多了。”杰森路过。

我拿上书包和杰森一起放学。

路上,杰森还在生气,“他那么说,你就不会怼回去吗?”

“怼回去了又能如何,就算他说不过我,他也不会真心觉得自己错了。”我说,“况且我确实分不清东西南北。”

“那还真抱歉啊,多管闲事了。”杰森快步朝校门外走去。

不是?啥情况?

“What did you mean?你后悔帮我说话了?我告诉你杰森,你要真敢后悔,我立马去找韦恩先生拜把子,让你喊我叔!”

我追上去。

“你可是物流的老板,都不在意那些人的诋毁,怎么会在意这点小事。”杰森猛地停住脚步,回过头,语气……何止不太好。

“你在别扭什么?杰森。”我一脸懵,“我怼不过去不代表我不希望有人帮我怼回去。我知道你是恨铁不成钢,但我可不像你一样满腹经纶。你得承认,杰森,我脑子没你的好使。”自黑而已,我很熟练。

“别生气好吗?我刚刚只是在放狠话,我把你当兄弟的,杰森。”

我可没有甜言蜜语,这是实话。

谁不想和杰森做兄弟呢?

杰森为了弥补自己的冲动,邀请我去他家,他亲自准备晚餐赔罪。

我欣然应邀。

我给弟弟打了个电话,“彼得,我今晚不回家了,别等我晚饭了。”

“是的是的,交到朋友了,一个很不错的朋友。”

“好,下次邀请他回家吃饭,介绍你们认识。”

我挂断电话,沉默了片刻。

“你弟弟?”杰森说。

我们走在林荫道上,杰森住在韦恩庄园,不近,但是我们打算走回去。

我点点头,又摇了摇头,“我弟。”

“你的表情在说,我有故事,快问我。”杰森开着玩笑。

我被逗笑了,“他比我小八岁,在他两岁生日那天,许愿要一个哥哥。我就被现在的父母选中了,成了他的哥哥。所以我没有姓。”

在那个家里,只有弟弟是真的关心我的。

最开始,他是希望有一个自己想象中的那种哥哥,具体可以参考罗宾。

父母也希望我能扮演成那种角色。

我花费了很长时间,很多精力,让弟弟配合我,说服他们,做我自己。

“我成功了,也亏我足够特殊,不然,还真成功不了。”

“只要你不是为了罗宾才把我当兄弟就行。”杰森说。

我揽住他的肩膀,“他那时候看到的可是一代罗宾,二代罗宾的死忠粉可是另有其人。”

果然,杰森停住了脚步。

“与物流相似的是信息流,那家伙信息技术很不错,我怕他会黑我手机,所以,抱歉,不能告诉你更多了。”我眨了眨眼。

“你怕他?”杰森再次皱眉。

“只是不想再和他有过多交集。”我声音放轻,“别担心,那家伙肯定是和你们一个阵营的,不会随便黑别人手机。我只是随口一说,强调一下他的本事。”但是好像越描越黑。

对不起,提姆,以后挨杰森打的时候,我会帮你拿着马克杯的。

说起来,比起迪克的双棍/拐棍?,我确实更喜欢提姆的长棍。

别和杰森的枪比,枪是每个男人的浪漫。

也别和达米安的长刀比,长刀和短匕是每个刺客的浪漫。

抵达韦恩庄园的时候,阿福已经在门口等了很久了。

“欢迎您来做客,安迪少爷。Welcome back home,master Jason.”

“这是阿福爷爷。”杰森为我介绍。

“您好,阿福爷爷,打扰了。”我递上连杰森都不知道我从哪拿出来的伴手礼。

你们不会以为,去同学家做客就不需要伴手礼了吧?

“知道杰森少爷会带朋友回来的时候,我高兴坏了,虽然杰森少爷拒绝了接送,但是我以为,你们至少会骑自行车回来?”

很显然,阿福也没想到杰森的骚操作。

我没有搭话,把尴尬留给杰森。

好在阿福只是吐个槽,就放过了两个长途跋涉的孩子。

“快去洗个澡吧,少爷们。”

等我穿着杰森的衣服出来,正好听到杰森在说下厨的事情。

他身边还有一个大男孩。

“小翅膀,你都没有特地为我下过厨!要不正好趁这个机会,你也给我做一份吧?”理查德·格雷森。

他发现我出来了,向我打招呼,“原来是你啊。晚上好。”

“晚上好,格雷森先生。”

“你们认识?”

“见过一面。”

“见过一面。”

我们异口同声。

他向杰森打了个暗号。

我则是直接说出口,“或许是蝙蝠侠担心韦恩先生,查到我有一个订单和韦恩先生有着密切的关系后,就派他来试探我。”

我在理查德面前站定,“最后蝙蝠侠怎么看我我还不知道呢,你介意透露一点信息吗?”我问道。

杰森憋着笑,表示他去准备晚餐了。

迪克的眼神变得警惕,再变成疑惑。

感谢布鲁斯的到来。

“你们已经认识了吗?杰森呢?我以为他会为你们介绍彼此。”布鲁斯穿着便装,依旧很迷人。

我向他微微躬身,“韦恩先生。杰森去准备晚餐了,我和格雷森先生有过一次交集,您知道的。”

“是的是的,我想起来了,情书那回。整整一个集装箱的书信,可把迪克惊到了。”布鲁斯笑起来更甜心了。

迪克不明白,他脸上的疑惑已经快溢出来了,表演不合格啊,老兄。

他脸上简直写满了:他知道夜翼是我,知道罗宾是杰森,竟然不知道蝙蝠侠是布鲁斯?!

蝙蝠侠怎么可能是布鲁斯~

一个黑漆漆,一个大甜心。

“确实是很惊人的数量。原谅我的八卦,韦恩先生,您有回信吗?”

这个问题一出来,连厨房里的杰森都探出了脑袋。

“原本应该回一封的,作为对他们喜爱的感谢。但是我发现,他们并不希望和偶像离得太近,我只是满足了他们的愿望。”布鲁斯的蓝眼睛里是真挚的感情。

“确实是这样。”我说道。

用过晚餐,我对杰森的招待表示了感谢。

阿福准备了客房,但是也问了杰森是否需要度过一个男孩的夜晚。

“如果可以的话,杰森,能分我半边床吗?”我试着使用刚刚布鲁斯看我的眼神。

这很有效果。

太有效果了。

“我还没和小翅膀一起睡过呢!床够大,加我一个。”

理查德一副弟弟被人抢走的模样。

他甚至想睡中间。

“够了,迪克,我只是不敢一个人睡而已,没想对你家杰森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事儿!”

半夜,我对偷偷爬到中间的理查德低声吼道。

“管管你哥!杰森!”我把杰森摇醒,三个人打成一团,被夜巡回来查房的布鲁斯逮个正着。

“对不起,布鲁斯。”

“对不起,布鲁斯。”

“对不起,韦恩先生,吵着您休息了。”

看着我满脸的愧疚,布鲁斯当然不好对客人多说什么。

直到我说出下面这句话,“为了弥补我的过错,我会送您一场美梦,愿美好的梦境能洗去您灵魂深处的疲惫。”

我可是物流老板,负责送货的。

可没人规定,货物必须是实体。 

评论(11)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