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单恋提姆失败后宇宙重启,我不想追了4

我接到了一个特殊订单,要求送一批面粉去酒会,说是制作甜点用的。

“我们的司机出事了,正好离你近,所以才选择委托你。”顾客原话。

我有那么好骗吗?

“委托一个小孩子,真亏你们想得出来的。”我直言,“哪个酒会?”

我接下了订单。

“韦恩酒店的,今天哥谭甜心又办了个酒会。”他的笑容有丝阴险。

他以为他不需要隐藏。

所以我看得明明白白。

这批货有问题。

“再次提醒,货物因自身原因发生的任何问题,物流概不负责。”我看向他,“且需要赔偿物流各种存在的损失。”

这条写在了合同里。

他表示明白,并签了字。

我只会确定货物,并不会检查货物是什么。

然而,这次韦恩酒店的酒会,却不是哥谭甜心办的。

“我接到一个奇怪的单子,韦恩先生,韦恩酒店缺面粉会找外人送吗?”

上次会面结束后,我和布鲁斯·韦恩留了联系方式。

“这确实不正常,韦恩酒店有自己的货流,不会委托出去,如果是司机遇到麻烦,我们也会联系其他司机。”

韦恩先生那边的声音不像室内,也不像室外。

“所以我联系了你,你能联系上蝙蝠侠吧?我会照常运输,合约上写得很明白,货物本身原因物流概不负责,所以,我需要外力。”我坐在集装箱上。

是的,又是集装箱。

不多久,我就到了在酒店门外。

一个女孩子站在门口,没有请柬,门童不让她进去。

礼服女孩耶,你都拦?

真不怕是某位你不知道的大佬的小女孩吗?

我从集装箱上跳下去。

别问我为什么没走后门,我在等蝙蝠侠。

“你的请柬被扒手顺走了吗?小姐?还是说您是偷跑出来的?”我开着玩笑。

这位姑娘可比我还矮上一些。

我顺手揉了揉她的头发。

假发,我心想。

她生气地避开我的手。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小姐,在某个舞会上。别看我只是个送货的,”我笑了笑,“我可是物流,全哥谭都知道的那个。”

不知不觉间,我的物流,已经会送一些大佬们的东西,虽然经常被蝙蝠侠抢走。

女孩没理我,继续对门童说着她的身份。

门童犹豫了。

“就当她是和我一起的吧,这是韦恩酒店,而我是韦恩先生邀请来的。”

我打开我和韦恩先生的通话录音,部分。

“所以你要去韦恩酒店的酒会?”

“是啊,听说这次酒会是你办的?”

“虽然不知道你是从哪听来的消息,但是,很可惜,不是我主办。”

“那确实可惜,看来我没法靠你的面子进去逛逛了。”

“那可不一定,孩子,韦恩的名头还是管用的,报我的名字,你可以进去参加酒会的,相信我。”

录音结束。

门童让我们进去了。

“你哪来的录音?”女孩问道。

我伸出手肘让她挽着我,她似乎很不情愿,但是挽着才是良策。

“我刚和韦恩先生通过话,”我靠近她耳边,“这次的货有问题,我不能直接截下,得靠蝙蝠侠帮忙。现在,合约结束,我要去拦截那批货了。”

我说着,带她进入大厅,走到一处蛋糕区。

“别碰这里所有入口的东西,保护好自己。”

终于,她拿正眼看我了。

这双眼睛可真熟悉。

我们在货流区又遇到了。

她再被一群人追着跑。

小高跟被她提在手里,光着脚。

那尺码,似乎和我现在差不多。

“你不会穿着高跟鞋打架?”我拉住她,一个后提打倒后面的黑衣人。

然后拉着她继续跑。

“No。”没有一个多余的字。

路过一个门的时候,她将我一起扯了进去。

一个储物间。

地方不是很大,但是够两个人暂时藏身。

“不是所有女孩都会穿着高跟鞋跑步的。”她说着,侧靠在门边,听着门外的动静。

我脱下自己的鞋,放在她脚边,“放心,没有脚气。”

她看着我,一脸狐疑。

“绅士风度?”

我拿过她手上的小高跟,没脱袜子,直接穿上。

“很巧,我是个能穿着女士高跟鞋打架的绅士。”我试着甩了甩脚,鞋子还挺合适。

她一副辣眼睛的模样。

“不会只你一个人辣眼睛的,这对打架来说也是一种帮助。罗宾。”

当我喊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她看向我的眼神带着杀气。

“我联系韦恩先生,寻求蝙蝠侠的帮助,出现的却是个和我差不多年纪的人,那只可能是罗宾了,小姐。”

“我是男的。”她,他用回了自己的声音。

“我知道。所有女装的小可爱都可以被称为小姐,你甚至可以喊穿着高跟鞋的我小姐。”我可不会在意这些。

他没有回答。

等门外没有丝毫动静的时候,我们走了出去。

高跟鞋自带的声效在走廊里带着回声。

“Oops.”我笑着说:“I'm sorry.”

“我以为你知道。”

“我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在我通过扫堂腿,侧踢等一系列动作打倒一部分黑衣人后,罗宾那边也解决得差不多了。

我看着他跳到了一个人的脖子上,一个剪刀腿……

“小姐,下次穿裙子,你可以试试别的动作……或者别的款式的裙子。”我建议道。

他看了眼被我鞋跟踩住的某人的肩膀。

“你不觉得脚底下怪怪的吗?”

“地上有些障碍物很正常,小姐,而我们需要学会无视它们。”

蝙蝠侠姗姗来迟。

他看着罗宾的女装,和他的鞋,以及我的鞋,陷入沉默。

“坏消息,那批面粉里面确实有别的东西。好消息,不是我以为的那个,只是一些枪械。”我对蝙蝠侠说着我的收获。

罗宾在蝙蝠侠的注视下走到他身旁,“我先去换衣服。”他说。

“不可以哦,小姐。”我说,“你还需要和我一起走出去。”

不知道蝙蝠侠想了什么,他同意了我的要求。

罗宾没有反驳更多。

“别喊我小姐。”在我再次想开口前,他说。

我点点头,“前厅和这后面的黑衣人应该不是一个领导人,我们直接离开就好了。”

蝙蝠侠去处理那批枪械,这种小任务对于蝙蝠侠来说,不需要多少时间。

至少,等我带着罗宾走到巷子里时,他已经在等了。

离开前,我与罗宾话别。

“你的剪刀腿很帅,”我说:“期待下次见到的,是穿着高跟鞋女装的剪刀腿。”

他想揍我的眼神藏不住,若不是蝙蝠侠就在一边,看上去和我很熟悉的样子,他会直接动手。

“或者是罗宾的剪刀腿。很帅气。”我们换回了自己的鞋子。

我真怀念啊,和杰森并肩作战的日子。

在他回蝙蝠车上换衣服后,蝙蝠侠问我:“你是怎么发现他是罗宾的。”

蝙蝠侠知道,罗宾不会主动告诉我他的身份。

“最早一版罗宾装,露腿那版,最开始,他不是也穿过?”我耸了耸肩。

蝙蝠侠陷入沉思。

次日,我在学校图书馆看到了韦恩先生的养子,叫杰森·彼得·陶德·韦恩的那位。

他看向我的眼神自带敌意。

拜托,你应该不认识我才对。

“请问,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吗?你看我的眼神,还挺凶狠的。”我走过去问道。

旁边有人小声说着什么犯罪巷出身的混混,看谁都凶狠的话。

我没有理会,他也没有。

“我们见过,体育课上。”

Oops,夏天的体育课,穿的是运动短裤,露小腿,和昨天的裙子差不多长度。

我笑了,朝他伸出手,“Andy.”

“Jason.”

  

  

  

  

  

  我迟早换了这个标题。

  今天拍到了很好看的天空。在答谢里面,写着写着变成了彩蛋。

  看了独行月球,有一段爆哭,太感人了。

  虽然最后刀了,原本也想写刀的,但是更想写女装剪刀腿,帅气!超飒!

  可惜没穿高跟鞋。

评论(8)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