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单恋提姆失败后宇宙重启,我不想追了3

我一定要换个题目,这题目看上去就像我对提姆念念不忘,到哪都带着他一样。

当我把集装箱带去韦恩集团后,我有幸得到了韦恩总裁——布鲁斯·韦恩的亲自接待。

想来是理查德先生和他监护人说过了。

监护人这个身份就很妙。

就像韦恩先生在告诉他,我不会顶替你父亲母亲的位置,我只是代替他们,监视并保护你长大。

什么?你说监护的监不是监视的意思?

没关系,我知道不是,我只是在开玩笑。

Batman is watching you.

I'll keep my eyes on you.

之类的。

他确实做到了。

GOOD JOB!

说回被韦恩集团总裁亲自接待的我。

集装箱被一个叫卢修斯的人带走了。

有些眼熟,名字也很熟悉。

“他和斯莱特林的那个卢修斯是什么关系?”我问道。

韦恩先生被我问懵了,那是不可能的。

他装作吃惊的样子,再假装沉思了一会儿,温柔笑着回答我:“或许是拥有同样名字的关系。相信我,韦恩集团的卢修斯是个拉文克劳。”

西装绅士,笑着回答我无理取闹的问题。

我必须承认,他俘获了我的心。

对不起,这一刻,我移情别恋了。

什么提姆、迪克、杰森的,都比不过布鲁西宝贝儿。

这就是成熟男性的幼稚的魅力吗?

为什么前世的我没有发现他的美好呢?

哦,因为前世,他知道我知道他的义警身份,所以在我面前没有伪装成布鲁西宝贝。

错亿!

我是不是快要被蝙蝠侠的布鲁西宝贝人格套话了?

期待ing。

布鲁斯·韦恩带我去了一个招待室,沙发是暖色调,看起来很温馨,让人放松警惕。

我们侧对面坐着,秘书送上两杯红茶。

“你还小,少喝些咖啡。”他这样解释。

我捧起红茶,品了一口。

“我很好奇,你还是个学生,是怎么想到开个物流公司的?还能接到这么特殊的单子,很厉害嘛。”

来了。

等会儿……

我这辈子是个男孩子……

好的,我切换下大脑思路。

翘起二郎腿,单手撑头。

原本捧着的红茶被轻巧地松握着杯子把手,我侧头微笑:“我也觉得自己很厉害。韦恩先生是想委托我送什么东西吗?”

布鲁斯·韦恩看着我突然变换动作以及态度,表情似乎有些无奈。

我能理解,在布鲁西宝贝面前,犯傻是正常的。

我再次崩了自己的人设。

“我很好奇,如果想送东西给蝙蝠侠,你也能做到吗?”他用那双蓝色的眼眸看着我,认真,专注。

我沉浸在那双眼瞳中。

“如果委托人是你的话,我愿意试一试。”我没有打包票。

即使我某次成功喊停蝙蝠侠的“转头没”,并被采纳意见。

等等,这个时间,杰森是不是快出场了?

期待在学校见到他。

“我这么特殊吗?”布鲁斯·韦恩一副很开心的样子,然后接着说:“不过我不需要送什么东西给他,毕竟,你也知道,我资助整个正义联盟,我自己就能联系上他。不过还是谢谢你愿意为我尝试。”

他笑起来真好看,希望等他知道我知道他的秘密身份后,还能对我笑得这么好看。

我笑了笑,“是我没想到这个,您当然可以自己联系上他。看来我没有机会接到送东西给蝙蝠侠的任务了,真可惜。”我说。

“我以为会有很多人想送蝙蝠侠东西,比如刀片之类的,你竟然没有接到过吗?”布鲁斯说着自黑的话,难为我能理解。(难为我还能想到刀片,快解释不通了。)

“事实上,并没有。和蝙蝠侠作对的,不会找一个学生送东西,和蝙蝠侠亲近的,更不会。”

别忘了,我还在念书。

所以为什么这家伙会调查一个还是学生的物流公司小老板?

“你也别妄自菲薄了,你很厉害。韦恩集团很多员工都曾下过单,你送东西很准时。话说,都是你一个人在送吗?”他问我。

我回答:“目前为止,是的。事实上,我也在考虑雇佣合约,有些时候,并不需要我亲自送,自然会有合适的人转交。”我耸了耸肩,“比如这次,如果有合约的话,我可以雇佣理查德·格雷森先生完成这次传递。”

布鲁斯·韦恩再次笑了起来,“是的是的,迪克有和我说这件事,他被那庞大的情书数量震惊到了。”

“若是能早些见您一面,”我说:“里面或许还会有我写的一份。”我低头喝了口红茶,掩饰自己的羞涩。

我变成了正襟危坐的姿势。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和你合张影。”

然后我收获了一张有布鲁斯·韦恩祝福的,合照。

“To Andy:

健康长大,幸福快乐。

Bruce Wayne”

是祝福啊……

“我会珍藏的。”我郑重承诺。

回答我的是布鲁斯的真切微笑。

他真好看。 

  

  

  

  

  cp不是布鲁斯

  下一篇有机会写我蝙 

评论(6)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