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单恋提姆失败后宇宙重启,我不想追了2

就像题目说的那样,宇宙重启前,杰森怂恿我勇敢追逐爱情,结果提姆有了自己的爱情。

即使我们都觉得他对象……不可思议。

但是尊重他的选择。

宇宙重启了,我似乎有了追求他的硬性条件,但我不想追了。

是不是觉得我一直说这件事怪烦人的?

我也觉得。

可我忍不住啊。

上辈子我是什么身份来着?

能被提姆带去韦恩集团开会,能和杰森一起揍混混。

反正不会是客服。

我开了一家物流店铺。

只要你电话能打通,只要你出得起价格,你想要送什么,去哥谭的任何地方,都可以。

亲亲,如果选择普通物流,请不要隐瞒关于货物安全运输的注意事项哦~

如有隐瞒,发生任何意外,本店概不负责。

并且要赔偿本店任何可能受到影响的人、事、物哦~

还在念书的我早早开了物流店,没有什么大生意,平时帮同学送送书包牛奶作业,跑跑腿。

偶尔遇到恶作剧的,也因为打不过我而赔了钱。

是的,赔我钱。

因为签了协议。

一切似乎都和以前不一样了。

直到……一个叫理查德·约翰·格雷森的家伙,闲得无聊回母校逛逛。

————————

“你好同学,请问教职工办公室是在那个方向吗?”

******某脏话。

如果真的是按顺序来的话,我应该先见到布鲁斯·韦恩才对。

而不是你,理查德·约翰·格雷森。

“抱歉,我是新生,对校园并不是很熟悉。”我演得满含歉意。

格雷森:……演得好假。

“没关系,同学,我可以再问问其他人。”他笑得很灿烂,如果我还是女孩子……好吧,我不会。

但是周围那些女同学们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

窃窃私语,以及,明目张胆的打量。

“嘿,帅哥,留个联系方式吗?我可以带你去教职工办公室。”一个看上去蛮飒的女孩子走过来和格雷森打招呼。

另一个和女孩儿一起的男孩儿看向我,“安迪,你又迟到了,我们等你很久了。我们都在猜你在哪儿迷路了,社长分了三组人出来找你,看哪组最先接到你,很明显,我们赢了。”

是个认识我的,我忘了他的名字。

“让你们久等了。”我假装认识他,“东西都准备好了吗?”我问道。

另一边被搭讪的格雷森一边应付那位cool girl,一边留意我这边的对话。

我没有避开他。

“当然,就差最后一步了。”男孩儿说。

“你们应该知道,物流只能保证东西送到,其他概不负责。”我再次提醒。

很显然,他们不需要提醒。

“知道知道,”女孩儿转过头来接话,“只要东西送到,我们能不能得到我们想要的,那是我们的事儿。”

男孩点头。

格雷森正好可以加入这个话题。

“你们在说什么?听上去像是件大事。”

这种形容方式取悦了男孩女孩。

他们笑了起来。

“当然是大事,和哥谭王子有关的事,都是大事!”女孩说。

男孩稍微冷静一点点,“是情书和照片,我们写了给布鲁西宝贝儿的情书,还有他的照片,希望物流能把情书送到,如果布鲁西宝贝愿意签名,那会是我们的荣幸。”

我看向格雷森,“大型追星活动,物流负责运输。”

我们没有停留在原地。

在女孩提出带格雷森去教职工办公室的时候,我们就是边走边说的。

这时,正好到了。

“我们的活动室就在前面,你有空去看看吗?绝对会震惊你的!”女孩邀请道。

我接话,“去看看吧,希望带回去一个帅哥,社长会原谅我又一次的迟到。”我看了眼笑得开心的男孩。

“即使他们拿我作赌,能小赚一笔。”我笑着说。

男孩笑得更灿烂了,“果然瞒不住你。”

我不会去平分他们赢的钱,从这个角度看,他们对我稍微多那么一点耐心,也是为了钱。

谁会和钱过不去呢。

格雷森提出他的事不急,可以先去活动室看一眼。

社长已经等得不耐烦了,但是越来越多参与赌局的人,让他稍微愿意多等一会儿。

“社长,你猜哪组赢了?”我率先走进去,给社长一个暗号。

多带一个人来,这是个单独的点,很少有人压这个,因为我的不合群。

社长能大赚一笔。

赌局暂且不提。

在社长的带领下,我和格雷森一起去看我即将负责运输的货物。

一个集装箱。

“都在里面了,分箱子的,粉色箱子里是照片,蓝色箱子里情书。我们考虑到布鲁西宝贝写太多字会累,就准备了两个粉色箱子。”社长的语气有些骄傲。

社长打开集装箱的门。

我听到了格雷森咽口水的声音。

“箱子里,装满了吗?”他问。

我说:“如果不满的话,建议用泡沫、气泡袋等填充物装满,纸质的文件如有折角,压痕,都是你们自己防护不到位,物流概不负责。”

社长挥挥手,“你都写在协议里了。里面都装得慢慢的,压得平平整整,边边角角都有防护。给布鲁西宝贝的必须是最好的。”

格雷森眼睛都快瞪出来了。

我再次和社长确认需要运输的内容。

“好的,不为追求哥谭王子只为给布鲁西宝贝献上一片赤忱理事会高校分会——三年级社团长的运输要求已经收到,请检查一下合约内容是否有出入,如果没有问题,请签上全称,以及你的全名。”

事后,我和格雷森一起离开。

他没去找什么教职工。

“你就把东西留在那吗?不需要带走?”

他傻了。

“我不是超人,搬不动。”我开着玩笑。

他反应了过来。

“那些,都是要给布鲁斯送过去的?”他问。

我停下脚步。

“我知道你是谁了,理查德·格雷森先生。”我说,“虽然很想委托你直接将那个集装箱带回去,不过很可惜,物流还没开通外派服务,没有相关合约,我没法请你帮忙。”

可惜了,能省很多事。

别以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

不就是我查布鲁斯行程被发现了,他被派来查探消息嘛。

“我刚听你们说,你迟到了很多次,是委托你很多次物流吗?”他岔开话题。

也可以说,回到了他想知道的情报上。

“事情有些复杂,合约商量了很多次。”

我没有什么需要隐瞒的,他问的,我都按实回答了。

离开前,格雷森对我说:“赌博不是什么好习惯。”

这种劝诫,真的……有本事以后别和你们那些蝙蝠崽子一起赌蝙蝠侠让谁坐副驾这种小事啊!

当然,表面上我还是得点头。 

  

  

  

  

  我有题目了 没有1 因为是除了预告的第二篇,所以是2。

  提姆只出现在了题目了。

  有题目就有提姆了。

评论(12)

热度(2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