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如果韦恩有个混血女儿5

在欧丽芙的暗示下,吧唧按住了美队,亲口将那件事告诉了托尼。

美队想说些什么,吧唧再次在欧丽芙的暗示下,捂住了美队的嘴。

“队长,外卖好像到了,东西可真多,你应该不会让我一个弱女子自己去拿外卖?”

欧丽芙带走队长之后,托尼和吧唧之间发生了什么,谁都不知道,老贾也表示sir删除了监控记录。

欧丽芙在老贾的帮助下,在楼下拿到了一个双层大推车,外卖层层叠叠得堆在推车上,上层则是单独放的盆装小龙虾,浓郁的香味让欧丽芙迫不及待得想大块硕朵。


队长推着车,欧丽芙哼着歌,不顾队长的心情,直接推开了客厅的门。

“托尼,小龙虾真的太香了,我能喊小蜘蛛过来一起吃吗?”

客厅还是离开前的样子,托尼除了眼眶有些红,声音有些哽咽,手有些发抖,没有其他异常。

“当然,欧丽芙,还有娜塔,克林顿他们。”托尼说到。

“哦,托尼,你一定饿坏了。”说着,欧丽芙抱住了托尼,“Never mind,Tony.你还有我们,晚上有空吗?我请你吃面!”

“欧丽芙邀请,我当然有空。”


欧丽芙假装没看到吧唧的黑眼圈,没看到吧唧和队长的存在。

吧唧永远有队长照顾,而队长也从不缺会照顾他的人。欧丽芙以托尼饿得手都在抖为由,给他剥了好些小龙虾。

托尼自然不会让欧丽芙一直照顾自己,开了几句玩笑,借着小动作给自己揉了揉手腕,也给欧丽芙剥起了龙虾。


欧丽芙拿起一片生菜叶子,里面放上托尼刚剥好的黄焖龙虾肉,再夹上一段药芹,一段莴苣,包一包,往嘴里一塞。

“你这是什么奇怪的吃法。”托尼大概觉得这就是在吃草了。

“烤肉吃法,我忘了点米饭,黄焖龙虾的汤拌米饭可香了。”欧丽芙说着给托尼包了一个,里面塞了好些龙虾仁,在托尼拒绝的眼神中直接塞到了他嘴里,并看着托尼用难以言喻的表情吃完了。

评论(2)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