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如果韦恩有个混血女儿4

清晨,闹钟响起,清脆悠远的鸟鸣将睡梦中的欧丽芙唤醒。

欧丽芙将手机翻了个身,再将自己翻个身,整个儿把脸埋在被子上。

“今天没什么事,我再睡会儿。”小小的房间里只有欧丽芙一个人,不是电话,也不是梦呓。

“预言梦!”欧丽芙猛地坐了起来,伴随着视野里满满的雪花,再一次惊叹道:“你又做预言梦了?这次是什么情况?远古巨兽出来了还是邪恶力量冲破封印了?老二你说话呀!”

‘小一,淡定,你已经是一个能肩负起自己的人了。’

“我不能!”欧丽芙克制着声音,哑着嗓子喊道。

‘别担心,这次没啥大事儿,就是单纯的感情问题。’

“老二,你上次说是感情问题的时候,长老会差点全军覆没。”欧丽芙躺回了床上。

‘最后不是被你一句话解决了嘛。’

确实解决了,确实是一句话,确实是欧丽芙,确切地说,是欧阳晓说的,但是……

“我那是认错人了……”

‘然后多了个干爹。’

“现在他们还以为咱妈是以身饲虎,牺牲自己造福大家呢。”

‘可不是,这次还是得靠你,别躺着了,去趟复联大厦。找妮妮,吧唧和美队,然后我来。’

“你梦到他们了?”

‘哦,没有,他们和预言梦没有关系,这个是算到的。妮妮帮了我们这么多,和他有关系的事情,当然得第一时间告诉他。’

“亲爱的小二同志,请问你是什么时候算的?”

‘梦里……那啥,你知道你其实是在和自己说话吧?生自己气什么的,没必要没必要。’

欧丽芙叹了口气,下床,穿好拖鞋,抖了抖被子,再拍了拍床。

晃晃悠悠得刷了牙,洗了脸,换好衣服,拿出手机,告诉老贾自己要走传送阵。

收到确认回复后,欧丽芙站上书房某个角落的阵法,对自己说:“老二,该你了。”

“别睡着,我有预感,你不会希望自己错过的。”

当吧唧和美队坐在欧丽芙左手边的沙发上,已经从晨练聊到午餐的时候,托尼斯塔克先生才姗姗来迟。

“早上好,托尼。罗杰斯为我们准备了早餐,不过你醒得有点迟,需要自行加热一下。”欧丽芙捧着马克杯,喝着热可可,笑着和托尼打招呼。

托尼端着早餐盘子回来,向美队示意表示感谢, 随后坐在了欧丽芙对面。

“老贾说你找我?你在喝什么?”

“热可可。说正事之前,托尼,我希望你知道,现在是上午十点半,十一点半是午餐时间,鉴于我们已经提前订了餐,大概十一点一刻就会松达,我们只有四十五分钟来处理这件事。”

“所以你们定了什么?”托尼咽下最后一口三明治,拍了拍碎屑,将盘子放在了茶几上,喊老贾给自己也来一杯热可可。

欧丽芙看向美队,订得有些多,她敢说自己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美队微笑了一下,想起欧丽芙点餐时说的话,又笑了一下。

“欧丽芙说她找到一家超好吃的小龙虾店,想让我们尝尝看,订了挺多口味的。如果不喜欢的话还有披萨,汉堡,意面,沙拉……”

“沙拉?谁会喜欢吃草?”托尼吐槽道。

众人看向欧丽芙。

美队:“咳,多吃蔬菜挺好的。”

吧唧静静得看着众人聊天,看着时间滴答、滴答、滴答,一分一秒的流逝,没人提起所谓的正事。

吧唧看向欧丽芙,欧丽芙看着吧唧。

“哦,正事。我昨晚在梦中算了一卦,托尼,我不确定是否应该直接告诉你。梦卦不一定准,但是事关你,如果,我做得不对,能不能不生我的气?你知道的,托尼,你对我很重要。”欧丽芙的直球让托尼有些说不出话。

“好吧,我不会生气的,欧丽芙。我想,你把这两位喊来,应该不是为了好躲在他们身后?”

“与你血脉相连之人的亡故,你们共同的战友会牵扯出一个巨大的阴谋。”欧丽芙直接说了出来。

评论(2)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