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潘尼沃斯和佩妮

某一天,我看到了阿福的英文全名

我喜欢上了潘尼沃斯这个姓

因为佩妮值得

penny worth


阿尔弗瑞德·潘尼沃斯 Alfred Pennyworth

佩妮 Penny

penny还有便士的意思

佩妮是生活大爆炸里面的人物,是第一个出场的四大天才之一的莱纳德(没能记住他的姓)的伴侣。(鉴于他们已经在很久以前就结婚了,应该不算剧透。如果你还没看,但是正打算看……就当没看到我在说什么~(~ ̄▽ ̄)~~)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