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单恋提姆失败后宇宙重启,我不想追了8-1

玄关亮着灯,我伸手将灯关上。

心里一下子平静下来。

不管谁没回家,天黑后开启的灯,总会留一盏玄关的,给晚归的家人照亮一方。

弟弟拉着我问在外留宿的感觉。

我挑简单的和他说了。

“为什么你去朋友家留宿会和朋友的哥哥、父亲一起睡?安迪,他们家是不是专门挑好看的孩子养,然后做一些不好的事情?”

我弟很聪明,这事情放在别人家都很不正常。

“我和他哥哥、父亲都认识,也是朋友。安,你知道我有些特殊的能力,”我小声说着,“他们也知道。可能是不放心我朋友一个人靠着我吧。”

我弟举起手,“我知道,就像哥哥会不放心我一个人出去一样!”

其实我不是很担心他一个人出去,我这个弟弟可不是普通人。

“对,因为在乎,所以不容许任何可能的伤害。” 

  

  

  

  

  对不起,又是一个-1。

  

答谢是光与云,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

评论(1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