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带着蝙蝠侠的爱来到你们身旁14

我醒了,有些饿。

隔壁房间有些声音传来。

床边是一张便签条。

“醒了请按铃。”

我拿起那张便签才发现,它后面连着一串便签。

各种字迹。

我看了两行,有理查德对布鲁斯·韦恩的吐槽,以及提醒我喊他迪克。

有阿福体贴地告知被褥晒过了,希望睡得舒适。

还有蝙蝠侠的留意:你的脸被罩上了一层神秘物质,扎塔娜检测过,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还有附上的杰森寄回来的明信片。

有一行字上下都空了一点。

“你好,我是提摩西·德雷克。你可以喊我提姆。”

还有安的信,告诉我视力恢复得不错,有望早日上学。

我没有按铃。

我没看到铃在哪里。

试探着下了床,走进一扇写着bathroom的门。

镜子里我和几年前的样子差不多,真正的样子。

当我发现自己长得和某位知名人物很像时,我就给自己的脸上了一层能量,能让我看上去“普通”一些。

长得不像那位就已经算是普通的了。

陷入沉睡时,因为能量“溢出”,导致脸上像是附上了一层东西。

重新调整能量,变回那个样子。

牙刷牙膏都很新,浴室里还有一套新衣服,看上去经常会更换。

有一张字条。

“我们曾经打赌,你会选择谁准备的衣服。

由于你沉睡时间太久,我们开始轮换着准备。”

署名:迪克。

看来是迪克准备的衣服。

我看了一下,普通的日常休闲服,是舒适的料子。

待我洗漱好回到床边,再次找了一圈,依旧没看到铃。

我走到一扇写着“welcome back”的门前,扭动把手。

门外的声音传入耳膜。

我看到自己打开的门另一面写着“睡王子”。

对面还有挂着“不知道又中了什么毒”、“希望肋骨没断”、“你想要的这都有”、“不能进”牌子的门。

那个“不能进”我格外好奇。

我走到那扇门前,敲了敲。

门被打开。

我看到门上的牌子变成了“请进”。

“你醒了,安迪。很抱歉,我没听到铃声。”

我看到了没戴蝙蝠头罩的蝙蝠侠,赤裸着上半身。

我该捂脸还是捂眼。

我没动,再次看向门上的牌子。

“孩子们的想法,很可爱。”他说。

腰侧的伤似乎刚缝合好,还没上绷带。

按照等价原则,他照顾我这么久,我应该给予回报。

我进门,找到绷带,在他的提示下为他包扎好。

别问我为什么不用能量,他没委托。

“阿福已经睡了,蝙蝠洞有吃的,我们出去吧,顺便给你介绍一下新成员。”

我点了点头。

走廊外的声音逐渐清晰。

“放下那块小甜饼,格雷森!”一个稚嫩的声音,我们都知道这属于谁。

“谁抢到就是谁的!”理查德·格雷森,他还是那么有活力。

“我抢到了!”啊,是他。

我愣了一瞬。

“或许是我!”是杰森啊,他的声音更加成熟了。

“但是我吃到了!”

我跟着蝙蝠侠身后,眼前的景色让人沉默。

蝙蝠侠确实沉默了。

四个人抱成一团,一个扯着一个,理查德以诡异的姿势咬住了某位大汉手上的饼干。

最小的那个手上还有一个盘子,我敢保证,那个盘子上立着的小盘子上,写着我的名字。

我听到最小的那个说:“这是最后一个了!格雷森!”

四个抱成一团的人又飞速松开彼此。

理查德啃着那块饼干,“我看得到,大米,但是我赢了。”

杰森的声音从那位大汉口中传出,“今天也是没听到安迪按铃的一天。”

啊,杰森,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

“所以属于安迪的小甜饼被我们瓜分了。”很好,提摩西。

然后他们看到了在蝙蝠侠身后的我,“最后一块是迪克吃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除了理查德都开口了。

我说出了醒来后第一句话。

“迪克。”

“我怀疑他在骂我。”

感谢蝙蝠洞丰富的物质资源,感谢理查德还会泡麦片的手艺,我吃到了一顿流食。

蝙蝠侠为我介绍了提摩西·德雷克和他的亲儿子,达米安·韦恩。

我与他们一一握手。

是的,达米安·韦恩和我握手了,没说什么傲慢的话。

杰森给了我一个拥抱。

我捏了捏他的胸肌,表示不可思议。

理查德大笑起来。

杰森耸了耸肩,像是习惯了。

最后轮到理查德和我打招呼。

“好久不见,安迪。”

“好久不见,理查德。”  

评论(10)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