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如果韦恩有个混血女儿6

午饭后,欧丽芙借口要午休,离开了大厅。

在复联大厦专属卧室里,还能隐约听到大厅的争吵声。

“欧丽芙小姐,是否需要隔音?”最开始来这边的时候,欧丽芙就希望自己的卧室不是特别隔音的那种,她害怕什么声音都听不到的感觉。

那时候托尼大手一挥,专门为欧丽芙改造了卧室,在有需要的时候,可以暂时隔音。

念及此,欧丽芙说道:“谢谢你,贾先生,不用隔音,不过,希望你能告诉托尼,我隔音了,需要他在晚饭前喊我。”

“好的,欧丽芙小姐。”

欧丽芙听了一会儿外面的声音,伴随着两次轻微震动感。随后声音小了,一切归于平静,欧丽芙也进入了梦乡。

当晚间7点,欧丽芙设置的闹铃响起,也没有等来托尼。

“老贾,托尼呢?”欧丽芙关上闹铃,揉着眼睛起身。

“先生在实验室。欧丽芙小姐要去找先生吗?”

“是的,我要带他去吃晚饭,我们约好了。”

欧丽芙整理好自己,打开门,大厅里空无一人。老贾领着欧丽芙向托尼的实验室走去。

“谢谢你,老贾。我应该已经清醒一半儿了。”

实验室里难得很安静,没有重金属音乐,没有各种敲击声。

“托尼,我饿了,我们可以去吃饭了吗?”欧丽芙站在门边,看着阴影处的托尼。

过了一小会儿,“欧丽芙,你睡醒了?”托尼的声音不禁让欧丽芙怀疑他是否生病了。

但是欧丽芙没有问,她的大脑还没重启完全。

“是的,托尼,已经七点了。我们得走传送阵过去,所以,你需要准备些什么吗?”欧丽芙打了个哈欠,继续说道:“等我们通过传送阵,我就喊乔师傅下面,等我们走到店里,面就好吃了,热腾腾的,我们得快些,到了晚上就不能出门了。”

托尼想起午间答应欧丽芙的晚饭,立即站起身,扶了下桌子后站稳,一边朝欧丽芙走去一边说道:“我想起来了,晚饭,好的,让我们去洗把脸就可以出发了。已经七点了吗?时间过得真快。”

欧丽芙点点头,洗了把冷水脸,一个刺激,清醒了,找了件外套穿上后才觉得暖和些。

“托尼,你也带件外套吧,只有我一个人穿外套好奇怪哦。”欧丽芙这般说道。

托尼对欧丽芙总是很纵容,特别是在这些小事上,从未多说什么。

哥谭的夜很冷。

出了传送阵托尼便把外套穿上了,并表示这是明智的决定。

“欧丽芙,你可没告诉我我们要来哥谭。”

“是的,所以你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我带来哥谭的。”

评论(3)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