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轻萧

默语轻萧是我,天明雨落也是我。
晋江笔名默语轻萧(20221108晚八点半刚改好的)但是这边的文不会发到别的平台,别的平台的文这边也不会再发一次(懒,且一根筋)
极度擅长剧透,欢迎评论私聊。

单恋10❥带着蝙蝠侠的爱来到你们身旁10

当我见到杰森的时候,他被绑在一张椅子上。

发丝滴着水,嘴唇苍白,眼睑下垂。

“杰森。”我轻轻呼唤他。

椅子上的人微微动了动。

“安迪?”若不是这儿自带扩音效果,我甚至听不清他的声音。

“对不起,我来晚了。”我慢慢走近他。

我本应该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他身边的。

但是,一种看不见的阻力,让我进度缓慢。

为了缓解他的焦虑,或者孤独,又或者别的什么情绪。

我说:“Bat很担心你,他找了你很久,但是怎么都找不到,就委托我送东西给你。你知道的,我能送很多东西,只要你还在哥谭,我就能到你的身边。”

杰森缓缓抬起头,看着如今的他,我恍若看见了一个易碎品,写满了“脆弱”二字。

“他送了什么给我?”他问。

这次我听得清楚了。

“他对你的爱。”

话音刚落,凭空吹起的风仿佛吹散了所有阴霾。

我不再感到有阻碍。

我小步跑到杰森身旁,为他松绑。

我仔细检查着我看到的部分。

“小丑对你做了什么?你看起来虚弱得一阵微风都能吹倒。”我开着玩笑,抵消些许疼到麻木的心脏跳动。

“他什么也没做。”杰森笑了笑,“他靠近不了我。”

我愣住了。

“看在我三天没吃东西没喝水,还顽强活着的份上,告诉我,你带了吃的喝的。”

杰森看向我的眼神,像极了饿狼。

我掏出口袋里常备的糖果,塞进他嘴里。

“等我们出去就有水了。”希望蝙蝠侠的百宝袋里有水吧。  

评论(11)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